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899308061/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Cure : No. 298927
Worldcosplay: http://worldcosplay.net/member/95915/

关于

2014.1.20

      又要出差。

      寡人不想去!!!!!!!!!!!!!!!!!!!!!!!!!!!

      想回去看爸妈想回去调理生物钟想回家好好吃个三餐想去参加我两个小叔的婚礼想回去好好过年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说好的一个学期一次orz为何我一个学期都出去这么多回了啊啊啊老师你有多器重我啊!都不怕合作的教授看见我就烦吗——回去还有一堆任务还让不让人过年了....!!!

      一想到今年还是我本命年,原来我都已经24岁了.......一事无成的让人惶恐。

评论

© 地下室 | Powered by LOFTER